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要推全新1.5T紧凑型SUV,预售价8.28万起,会是下一款神车?

2018年01月22日 09:06:2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网上曝光了宝骏530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5T+6DCT/6MT共计6款车型。此前,宝骏正式公布了宝骏530的预售价为8.28-11.98万,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宝骏530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未来上市之后将与部分国产紧凑型SUV竞争,包括长安CS55、荣威RX3等车型在内。虽然对手实力都很强劲,不过有宝骏510的神车先例,宝骏530还未上市已经备受期待。

null

宝骏530

null

外观方面,宝骏530的前脸采用中央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搭配了双横幅的镀铬饰条。一字型样式的LED“未来眼”集成了日间行车及转向灯。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的造型则较为宽厚,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null

内饰方面,宝骏530采用了黑/浅灰的双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协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屏。配置方面,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GPS导航、电动座椅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3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2000-38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55

售价区间:8.39-13.29万元

null

CS55的外观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细长的前大灯造型更显精致,略显扁平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是“CHANGAN”英文字符,这点和大哥CS75类似。在前保险杠两侧分别是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整体的风格与长安CS95比较相近。

null

长安CS55的内饰简约时尚,最抢眼的是配备有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另外,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红色线条看上去非常具有层次感。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追求。内饰材质也多处采用软质包裹,包括仪表盘和门板,提升了车厢内档次感。

null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CS55仅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RX3

售价区间:8.98-13.58万元

null

RX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荣威家族化风格,其外观设计采用了大量的RX5的设计元素,车头采用了倒梯形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相互结合,看起来非常大气。尾部方面与RX5造型保持相同,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下部采用了银色保险杠,凸显了这款车的SUV定位。

null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家族式展翼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新车采用了横向布局的中央出风口,下方的中控屏区域配有U形镀铬条,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斑马智行2.0版本的多媒体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宝骏510在过去的2017年表现非常抢眼,如今宝骏530即将在3月上市,难免让人期待新车表现如何。就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外观、高性价比等优势,不过未来能否成为黑马,还要看上市售价如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