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石柏涛将替任思明 任一汽-大众奥迪总经理

2018年01月22日 11:09: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石柏涛将替任思明 任一汽-大众奥迪总经理

[

日前,58车获悉,石柏涛(Marco Schubert)即将接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品牌建设工作。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将返回德国,担任奥迪运动有限公司总裁

石柏涛将替任思明 任一汽-大众奥迪总经理

石柏涛将替任思明 任一汽-大众奥迪总经理

石柏涛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和销售相关经验,对亚洲及中国市场充分了解,拥有企业经济学、务管理专业背景,先后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的欧洲及亚洲各分部担任要职,此前负责斯柯达品牌亚洲和海外市场的销售工作。为推进斯柯达2025战略的顺利实施和品牌的年轻化做出了重大贡献。

石柏涛曾任奥迪(英国)子公司产品营销经理及奥迪(瑞典)子公司总监等职位,以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有力促进了该域销售的增长和市场份额扩大。

石柏涛将替任思明 任一汽-大众奥迪总经理

任思明将返回德国,担任奥迪运动有限公司总裁。任思明自2015年1月1日起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这期间,他促进了中德股东双方合作深化,进一步提升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在他的任期间,一汽-大众奥迪开始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这段时间里,一汽-大众奥迪体系能力建设持续推进,经销商关系进一步加强。在新产品引入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成功引入Audi Sport子品牌、多款换代新车和个性化车型,产品矩阵更加丰富,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在任思明三年任职期间,奥迪品牌实现在华累计销量从300万辆到450万辆的多个里程碑式突破,并第30次蝉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冠军,持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