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优化全系车型,新一代观致升级上市

2018年01月22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说车大部落

据观致汽车官方消息,观致汽车2018款全系车型全面优化、升级上市。此次的车型升级不仅突出了观致汽车优秀的产品力,还体现了观致对创新突破的不懈坚持。

观致2018款全系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对汽车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智能升级,部分车型增加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前雾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体验在汽车动力方面,观致汽车对全系搭载的1.6T发动机进行了VVT技术的进一步优化调校,突出燃油效率和新车动力输出。

2018款观致5 SUV在秉承观致汽车一贯的高品质基础上,配置进行了升级大大地提升了性价比。其中,1.6T 6DCT旗舰型新增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该技术实现了在车辆等待(比如等待红灯)时,发动机进入休眠工况,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待车辆启行时,可以瞬时唤醒发动机到工作状态,在实现降低排放的同时提高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1.6T 6DCT尊贵型领先型在旗舰型的基础上,还增配了后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另外,观致3系列中的观致3都市SUV和观致3五门版新增了火山橙外观配色,让整个车子看起来更具动感、个性。其中,部分车型还新增了高级真皮材质的马鞍内饰,提升了座舱的豪华质感,也营造出了丰富的视觉感受。而另一种搭配,熔岩黑内饰辅以红色缝线,则彰显了劲酷,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