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吉利博瑞GT内饰谍照 设计感十足显档次

2018年01月22日 14:38:2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曝吉利博瑞GT内饰谍照 设计感十足显档次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吉利博瑞GT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设计感十足,其中控显示屏尺寸较为夸张。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这款车有望在3月发布。

曝吉利博瑞GT内饰谍照 设计感十足显档次

根据最新曝光的谍照,吉利博瑞GT的内饰比较具有档次感,其中控台最显眼的是尺寸巨大的中控显示屏,并且其下方空调控制疑似采用了镀铬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换挡机构也疑似出现在新车上。

曝吉利博瑞GT内饰谍照 设计感十足显档次

【此前曝光的博瑞GT申报图】

  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博瑞GT的整体定位偏向于运动风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车的侧面腰线与博瑞基本相同,溜背式的设计则更加动感。

曝吉利博瑞GT内饰谍照 设计感十足显档次

【此前曝光的博瑞GT申报图】

  根据申报信息,博瑞GT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而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博瑞所使用的JLE-4G18TDC 1.8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不过也有消息表示,这款车或搭载JLH-3G15TD 1.5T发动机(179马力),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