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朋友在开车,坐副驾驶的你有没有某个时刻想把她一脚踹下去?

2018年01月22日 13:59:0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女朋友在开车,坐副驾驶的你有没有某个时刻想把她一脚踹下去?

两年前,我干过一件愚蠢而又高明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驾照用剪刀剪了!我发誓,绝对不是脑壳着门夹了,也不是脑壳养金鱼了。说来话长,来个精简版的,就是,我在开车的时候,被我男人念了。对头,念了!于是男人和女人之间又多了一个吵架的理由---------开车。就这样一气之下我自己剪了自己的驾驶证。然后丢在他脸上怒了他!不过,也就是从那起,我的开车生涯就完美了。他彻底安静了。我战胜了他!哈哈哈!看来维护宇宙的和平,有时候的确是需要付出一点代价的啊。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反正,有时候坐身边朋友的车也都会看到他们也为开车事情互怒。一般大多数情况下是男的喜欢碎碎念,开个车气氛瞬间就凝固了。

总结了一下,

直男紧箍咒标准版为:超,超,把他超了!

你又着别人挤了!

踩起油走,走,走!

怎么在开的?

射他,把灯开起闪他两下!

紧箍咒升级版:你是在开车,不是在绣花!

打方向盘是要钱吗,你舍不得打?

你是在画龙吗?(直线行驶时)

紧箍咒终级版:让开,我来!

下车,换人!

女的被念了咒语后,一般内心都崩溃了。有的下车后直接打车就走了,有的直接踩起油门一路狂飙了,有的直接把车就挂了,有的直接往高速路旁边的草堆堆里面呆了一夜……

天干物燥,小心女人。阿弥陀佛!

我觉得在男人的世界里,骨子里好像真的都使追求速度与激情。不过,万幸的是这个世界还好有交规,不然速度与激情不止拍到第8部了。我觉得很多男人开车,他们都希望前面的车永远不要来插他的队,要是被插队了感觉像掉了块肉一样。他们可能也时常在幻想,自己开的不是汽车而是飞机,大炮!

说了这么多,究竟有没有什么方法能避免开车吵架的呢?

有!

方法一:先鼓励后指正

  转向灯:我也教老婆开车的。首先老婆自己认为需要我来指导,其次先鼓励后指正,先管大的,再调小问题。现在指导任务已基本完成,可放单了。

  方法二:学会换位思考

  gy3083:我开车一年多了,只要老公坐在副驾驶座上他就忍不住烦我。也怪,一交换座位我坐副驾驶座,我会仔细考虑老公指出的问题。发现他确实说得对,老公也会表扬我的点滴进步!

  方法三:换一个陪练

  远山:和球场上一样,夫妻俩不好搭档的。最好的办法是:和另外一对夫妻换着教,这样两对都不会吵架。

 方法四:不要干扰

给男人们的话:

在面对新手女司机的时候,需要的是男人绝对的相信。开车是个熟能生巧的事,不是什么有难度的活儿。请多给与赞美和鼓励,做个安静的乘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