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马S70怎么样?

2018年01月23日 15:28: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君马品牌是众泰汽车推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君马S70是君马汽车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已经在2018年1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8.19-11.59万元。君马S70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并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是,其5座车型和7座车型售价一致,对于一款刚刚切入市场的车型来讲,这一点还是很吸引人的。

null

    在设计上,君马S70的原创度很高,而且具有一定的运动感,从整体的外观来讲,君马S70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增高了的MPV,并没有SUV那种粗犷的感觉,可以说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的设计也足以吸引人,尤其是两块尺寸巨大的屏幕,占据了中控台一半以上的空间,看着很炫酷,功能也非常全面,给人的科技感也十分强,整体设计风格不错,中控台区域也比较厚实,达到了同级应有的水平。

null

    在空间方面,君马S70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而且售价相同,但是第三排虽然空间表现还可以,但是坐姿一般,不适合长时间乘坐,这种表现与同级7座SUV比较类似。

null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君马S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中规中矩,起步阶段油门调校比较灵敏,但中后段加速能力一般,适应城市使用。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