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超300公里 东南DX3也要分新能源一杯羹

2018年01月23日 16:4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续航超300公里 东南DX3也要分新能源一杯羹

头条新闻头图.jpg

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第一款新能源车型,东南DX3 EV肩负的使命可不小。自从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后,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南DX3 EV即将在今年2月底上市。

新能源车型布局是东南汽车2018年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现有车型中选择消费者接受度最高的车型生产电动版本是目前最为实际且能快速见效的办法。

33 10.00.21.jpg

从去年东南汽车的销量数据看,DX3和DX7表现都非常亮眼,其中DX3单车型全年累计销量达103173辆,并连续三月实现月销过万,市场认可程度窥见一斑。

所以在新能源集体爆发之际,选择彼时的销量担当升级——DX3 EV作为东南汽车打响新能源战的第一枪再合适不过。

2.jpg

为了最大程度保留消费者对于东南DX3的良好印象,DX3 EV在外观造型上基本与燃油版车型无异,只在部分区域添加了明显的新能源车标识。

1.jpg

比如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处不仅做了封闭处理,还用蓝色网格进行装饰;保险杠最下方也添加了一条蓝色镀铬饰条做呼应,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

3.jpg

侧面,东南DX3 EV车身线条依旧刚硬有力,最显眼的还是蓝白相见的五辐式轮毂,辨识度非常高,希望这一特征在量产车型上能够保留下来。

4.jpg

作为一款电动车型,东南DX3 EV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30XS09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3.1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10km。另外,据了解,新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3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