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遗忘的高性价比SUV,驭胜S350与科雷傲哪款是你的菜

2018年01月23日 17:22:26
分享到:

说到“性价比”,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打“高性价比”的策略。所谓高性价比直白来说就是物有所值,能花尽量少的钱,买到价值最大化的产品。

null

高性价比SUV你知道哪些?哈弗H6?吉利博越?还是宝骏510?以上几款的确是高性价的车型,也是为大众所熟知的。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两款大家并不是那么熟悉的高性价比SUV。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驭胜S350是江铃驭胜旗下的一款硬派SUV。刚上市的时候,驭胜S350由于颇具越野气质的外观还是受到很多消费者好评的。

null

外形上,线条饱满而流畅,整体时尚而动感。整体造型成熟,内敛,不哗众取宠,既保留了欧洲设计的时尚、典雅、高贵,又不失越野车的雄风霸气。偏大的车身尺寸,很容易让人感觉到驭胜S350威猛的气质。

null

配置方面,2017款车型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GPS及蓝牙功能、定速巡航、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高配则具有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后桥差速锁、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这样的配置还是很有诚意的。

null

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null

全新驭胜S350换装了一款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1kW(205Ps),峰值扭矩为325N·m。这款发动机其代号为JX4G20A5L,技术源自福特的2.0 GTDi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新车还采用了来自德国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十分成熟的产品。

null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17.98-26.98万

诺科雷傲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的飞扬跋扈。这与雷诺品牌有关毕竟前身是造坦克飞机的。车身整体造型饱满,显得个头很大加上亮眼的车漆,给人以视觉上的豪华感。整体设计不显激进又不失前卫时尚。

null

科雷傲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数据达到了4672mm*1843mm*1678mm,轴距2705mm,整体处于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平。其拥有213mm的最小离地间隙,并且19°的接近角和26°的离去角对于此类以城市为主的SUV算是不错的表现。

null

2018款科雷傲车型分布与之前十分相似,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车型共有三款,2.5L车型共有四款,并且在中高配车型之中还提供四驱系统可以选择。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37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3N·m的最大扭矩,而M5R得2.0L发动机还是110Kw和200N·m的熟悉参数。

null

全新一代CVT 8无级变速箱提升了齿比范围,减小了内部摩擦并且优化了控制逻辑,使得其在保持发动机参数不变的情况下,每款车型的油耗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并且新款车型还将之前高配车型才享有的电子手刹下放到如今更多款车型上配备,这是会受到更多消费者所喜爱的做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