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豆D3 北京人心中的新能源车界“MVP”

2018年01月24日 17:2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对球迷来说,“MVP”意味着球队的核心,能带领球队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给球队带来荣耀与梦想。在北京,他或是篮球界的马布里、朱彦西;或是足球界的高峰、冈波斯。

而在汽车领域,北京作为各种汽车流行元素的发源地,北京人对汽车的眼光也是最为挑剔,在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当下,谁会成为北京人心中新能源汽车品牌的“MVP”?近日,这个答案在有北京人“汽车奥斯卡”之称的第十一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上揭晓。知豆D3锋芒崭露,获誉“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新能源汽车品牌”,为中国蓝天助力。

(知豆D3获“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新能源汽车品牌”奖)

引领趋势构建价值导向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由北京晨报主办,并获得北京日报、新浪汽车等50余家主流媒体支持。旨在通过北京人的眼光,客观、公正、真实地评选出北京人心中最富价值的汽车品牌。

经过邮寄报纸,网络评选,并综合北京晨报的市场调查,最终经过30余位业界专家的综合评定,遴选出最有价值品牌车型,影响消费者的价值趋向和行为判断,成为北京人乃至全国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

(知豆电动汽车品牌总监仪芳媛领奖)

 最有价值定义新方向

“今天的北京,汽车保有量已达到600万辆左右,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朝气的城市既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也感受到了汽车爆炸给城市带来的拥挤与雾霾,因此北京的媒体人、汽车人、消费者对汽车的价值也有更深刻的了解”。活动现场,有业内人士表示,知豆D3这样的智能出行机器人能够在众多国内外车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对知豆D3的全方位认可,更是对其所代表的未来出行方向的认同与渴望。

在北京,知豆不仅仅是全新出行方式的代名词,更是重要的环保IP:作为备受环保局肯定和市民支持的“V蓝?北京” 活动的官方合作用车,知豆全程见证北京市民为“文明北京?蓝天行动”做出的努力,也成为众多京城环保爱好者的出行首选。把环保融入到日常的出行生活中,微行的价值也更充分的体现。

作为新能源汽车微行领域的新核心代表,知豆D3以智能化、个性化、娱乐化日益赢得青睐。双9寸智能中控屏,让主副驾之间多了多元化的娱乐互动;双摄像头的同步运用让知豆D3的语音拍照、ADAS成为同级车的佼佼者;微办公的应用则把工位搬进了汽车,让学习办公无处不在;而可DIY的前格栅创意则让用户能彰显个性化的自己,让爱车成为自己向世界宣言的标签,知豆D3正以它的不凡收获众多拥趸。

如今,知豆D3同其他获奖品牌一起构建了北京人心中的“最有价值”汽车蓝图,同时也构建了全国消费者心中的品牌矩阵。希望在未来,知豆D3所倡导的智能微行时代能够让更多的城市,走出拥堵、污染的困扰,走进充满乐趣与个性的未来出行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