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EO呼吁中国尽快明确2020年之后新能源汽车发展法规

2018年01月25日 11:41:4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大众CEO呼吁中国尽快明确2020年之后新能源汽车发展法规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大众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23日表示,汽车产业投资巨大、准备期长,如果没有清晰的保持长期一致性的法规框架,对投入巨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企业来说实际上蕴藏着较大风险。“在欧洲,关于2020年之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法规框架已经清晰,我希望中国也能尽快明确。”

timg.jpg

  目前,中国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法规框架只指导到2020年。2020年之后,包括配额要求、汽车油耗指标如何设定等问题都尚未明确。也正因如此,海兹曼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呼吁,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政策法规要尽早明确,并长期保持一致性。

  按照Roadmap-E大众在华新能源发展规划,未来7-8年(到2025年之前),大众将联合在华合资公司总计投入超过100亿欧元,用于推动大众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发展。

  “我们将不断拓宽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线,将陆续推出4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平均每年推出5款新能源新车型。”海兹曼预计,2020年大众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40万辆,202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5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