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大五座 试驾广汽传祺GS7

2018年01月25日 20:22:54
分享到:

原标题:舒适大五座 试驾广汽传祺GS7

GS7其实就是5座版本的GS8,和GS8最大的区别就是侧面悬浮车顶的熏黑D柱变成了传统的括号型D柱。

车头还是很有特点的复眼式LED头灯,看起来非常硬派的方方正正的车头。

内饰方面呢,GS7基本和GS8的设计相同,不同之处在于车内的饰板。

GS8为浅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而GS7采用深色内饰搭配碳纤维样式饰板。

可以说整体车辆的定位比GS8要更加年轻。而配置上则毫不含糊,座椅加热,360°全景泊车影像,并线辅助影像,无线充电等配置,GS7都有。

因为取消了第三排座椅,所以后面的行李厢非常宽敞,更重要的是细心的广汽将后保险杠做的非常低。所以有了宽敞的行李厢和较低的行李厢门槛,GS7存放大件行李比其竞争对手更加方便。不过GS8的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则被GS7省略了,当然不能调节也无所谓,因为后排还是比较舒适的。

动力方面,GS7的主打车型还是装备了GS8的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挡自动变速器,但是车子的整备质量仅比GS8轻了100kg,所以并没有感觉开起来会更加轻快,还是GS8那种四平八稳的感觉。

变速器在多数时间都可以做到换挡平顺,只有在个别走走停停的路段会在2、3挡之间发生轻微的顿挫。GS7沿用了GS8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不过在调校方面和GS8有些不同,后悬架的硬度有所加强。这也让行李厢在满载的时候,车尾也不会塌下去。

相对于GS8,GS7的一切变化都为了更好的符合目标人群的需要,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以及去除了并不是十分实用的第三排座椅后,广汽传祺就提供给年轻家庭一台够大够实用够舒适的中型SUV,有了GS8的完美表现,相信GS7也不会让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