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增长最猛的5台国产SUV,到底NB在哪?

2018年01月26日 10:28:4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2017年增长最猛的5台国产SUV,到底NB在哪?

如果你已经对每个月的SUV销售排行榜了如指掌,相信在座的各位能够轻而易举地说出大部分车型,比如常年稳居第一的哈弗H6,或者说异军突起的宝骏510,还有高性价比的传祺GS4等等车型。而今天我们要关注的是2017年销量上涨惊人的热销车,相比2016年,其中有一款SUV的涨幅居然高达162%,成功翻了一倍多。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还有哪些SUV车型增长势头同样猛烈。

吉利博越

17年累计销量:286163辆

16年累计销量:109209辆

增幅:162%

指导价:9.88-15.78万

点评:2017年是吉利丰收的一年,而其中最大的功臣当属博越,在产能放开后,博越的增长速度像坐上了高速火箭,攻下了超28万的销量,相较于去年更是大涨162%,值得称赞。博越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齐全的配置、较为亲民的价格,确实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它行车品质在国产车里实属上乘,要知道行车品质一直是国产车的痛点,而博越在这方面确实是鲜有的几款好产品之一。

荣威RX5

17年累计销量:234418辆

16年累计销量:90033辆

增幅:160%

指导价:9.98-18.68万


点评:作为国内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一经上市就拥有很高的热度,所以表现在销量上自然也不会差,由于2017年加大产能的供应,整体涨幅表现非常抢眼。荣威RX5不仅在设计上能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而且做工、用料方面都是同级别数一数二。另外,互联网功能的加入也比较契合当下的购车环境,特别是能够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远景SUV

17年累计销量:126999辆

16年累计销量:49447辆

增幅:157%

指导价:7.49-10.19万


点评:要数近些年,哪个国产品牌进步最大,非吉利莫属。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好产品最终肯定会跟销量挂钩,吉利正是实践者。远景SUV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不仅整体设计深受国人喜爱,而且丰富的配置也让其处于同级别领先的位置。此次能够取得如此高增长,主要得益于2016年新款刚上市,销售基数比较小,导致2017年远景SUV的同比增长比较夸张,2018年这种速度将会放缓,不过凭借已经闯出来的名气,相信远景SUV还有不错的增长比例。

华泰圣达菲

17年累计销量:88025辆

16年累计销量:37022辆

增幅:137%

指导价:6.98-16.18万


点评:一提到华泰,很多网友都想不到它的车型有什么?更别说圣达菲是什么鬼?但华泰凭借改款后的圣达菲在2017年一跃而起,强劲的增长势头让同行眼红。当然它的增长也是建立在过去实在太一般的销售基础上的,整体销售基数确实比较小。不管怎么说,华泰汽车凭借一款韩国现代淘汰的车型圣达菲而十年屹立不倒,如今更是咸鱼翻身,确实称得上中国汽车界的一个奇迹。不过话又说回来,面对诸多有实力的竞争对手,圣达菲能否保持增长的势头,与博越、传祺GS4和长安CS75等等对手比翼齐飞,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风光580

17年累计销量:176309辆

16年累计销量:86658辆

增幅:103%

指导价:7.29-12.30万


点评:起初因为网红直播红遍汽车圈,并被很多人认为是昙花一现博眼球的风光580,目前已经连续16个月进入“万辆俱乐部”,也在2017年取得同比涨幅103%的成绩,以黑马姿态领衔中型SUV细分市场。这款车能一路高奏凯歌正是凭借外观、空间、配置、性价比乃至质保政策等方面的均衡发展,而且后期推出的智尚版更是如虎添翼。随着前期消费者口碑的释放,相信它还有持续突破的可能。

总结

2017年的汽车市场年终大戏已经收场,销量出来后肯定有人欢喜有人愁。就如今天盘点的5款SUV车型都同比大增一倍以上,极其令人羡慕。如果你最近有购车计划,这些车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好产品才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注:图片来源网络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