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基于荣威RX5打造,名爵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8年01月26日 18:08: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或基于荣威RX5打造,名爵全新SUV谍照曝光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一组名爵全新SUV的相关谍照。新车外观设计与荣威RX5类似,或将基于荣威RX5进行打造。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秋天正式上市。

59cb8204-1e86-4747-bfaa-160dc30d9c0a_630_w0.jpg

外观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新车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很有识别度,在名爵旗下众多车型中均有配备。在前大灯组中,LED日行灯采用波纹式设计,并配有透镜。

(左图:名爵全新SUV谍照,右图:荣威RX5)

新车车身侧面平直顺滑,与荣威RX5车身侧面十分类似,并在车窗处采用银色饰条进行修饰。据悉,荣威RX5车身尺寸为长宽高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因此,不免让外界猜测,新车车身尺寸将与荣威RX5相仿,或基于荣威RX5进行打造。

4023728d-3283-43cb-9eee-00cdd47b5379_630_w0.jpg

尾部上,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部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且尾灯组造型设计也与荣威RX5十分类似。

动力和传动上,新车或将与荣威RX5分享同一套动力总成,将分别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版本车型有望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