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不愧为国产跨界SUV的骄傲,15秒就能卖出1辆,本田看了都眼馋

2018年01月27日 16:50: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你的娃娃回来了吗?”、“别提了,它都看看一天书了,粑粑麻麻不需要你考什么名牌大学,快点回来啊!”、“呀,我不小心把我家蛙的明信片删了怎么办,怎么办?”

null

如果你听不懂上面的对话,那可能需要尽快升级一下自己的知识库了。这款《旅行青蛙》最近刷爆了各位小伙伴的胖友圈,去App Store里逛一圈,你会发现它持续霸占榜首位置,如果再加上数量庞大的安卓用户,这款游戏的热度可想而知。

同样,在熙熙攘攘的中国车市,有一款车的热度与《旅行青蛙》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它自打上市以来就被誉为网红车型,百度搜索指数更是长期爆表,甚至全年全国各大4S店都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它就是跨界SUV当红小生帝豪GS。

null

年度销量连起来绕北京六环3.5圈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2月份,帝豪GS拿下18850台销量,创造上市以来历史新高,全年累计销量也来到了150584辆,这也意味着自2016年5月4日上市以来,帝豪GS在20个月时间里累计总销量成功突破20万辆,月均销量保持过万势头。与此同时,帝豪GS的给力表现,更是助力吉利汽车在2017年车市寒流中逆势飞扬,以全年1247116万台销量,同比增长63%的傲人数据坐稳中国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

null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的优异表现让诸多合资甚至豪华品牌“恐慌”。如下表所示,在本田缤智、马自达CX-4以及奔驰GLA的销量PK中,帝豪GS均实现了大幅超越,成为了跨界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

null

做个简单的算术,经常跑北京六环路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条2009年全线贯通的环线长度为187.6km,假如将长度为4.44m的帝豪GS连成串的话,150584辆帝豪GS的总长度达到了惊人的669km,足足绕北京六环路3.5圈,也相当于从北京到郑州的直线距离。称其为爆款的n次方毫不为过。

开创并引领十万元级跨界SUV市场

相较于中国军团在传统SUV市场的大杀四方,帝豪GS在新兴跨界SUV领域的成功更显含金量十足。

长期以来,大多数中国品牌车企羊群效应突出,扎堆在传统的紧凑型SUV市场,怕冒然开辟新的细分市场遭遇失败,尤其是一直以来都被业界视为小众板块的跨界SUV,除了今天说到的帝豪GS外,相当长一段时间几乎没有中国品牌表现优秀的案例,甚至合资品牌也只有极少部分车型突围出来。也正因此,一旦中国军团决定涉猎这块市场,无疑要承担数倍压力,毕竟把合资嘴里的肉抢过来尚属天方夜谭。

null

但是,屡试不爽的二八定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真正意义上成功的只有20%,而剩下的80%都是庸俗大众。竞争激烈的市场,只有占据第一位置才有话语权。3.0精品车时代的吉利,已经凭借博瑞、博越的优异表现征服了消费者,而“有颜、有料、有态度”的帝豪GS也会把这块冰川融化,对于一个高速发展的中国品牌车企来讲,这既是一种信心,更是一种勇气。

null

而事实上,随后的一系列现实证明,吉利不仅完成了这一高难度系数挑战,还引领了跨界SUV发展的潮流,自帝豪GS以后,一大波跨界车型如雨后春笋般进入市场,毫无疑问,帝豪GS扮演了领路人的角色。更为重要的是,经过时间的积累以及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帝豪GS的中国跨界SUV领导者地位将无可撼动。

首付低至1.6万,手动挡更享2年0利率

说了这么多,接下来到了划重点的时候了。众所周知,眼下正是腊月年关时节,对于大部分85/90后来说,车子的必要性愈加明显。试想一下,当别人费尽心机抢票的时候,你可以淡定自若,信步闲庭;当别人在火车上挤得头晕脑胀时,你可以慢慢地打开你的自动空调,一路暖到家;当别人舟车劳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时,你可以开着车一路自由畅行。

但是,理想虽丰满,现实却无比骨感。临近年底,很多4S店已经完成去年厂家分配的任务,不需要冲击销量了,自然优惠就少了许多,与此同时,再加上高峰期旺盛的购买力,甚至出现了加价也难以提到车的情况。

null

然而,吉利汽车却给年轻人吃了颗定心丸。如今支付1.6万元起的首付就可以把帝豪GS开回家,与此同时,还可以享受7.5折的购置税优惠,手动挡车型更是可享受2年0利率。相比较之下,无论是缤智、CX-4还是售价不菲的奔驰GLA,对于大部分年轻群体而言,还是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此来看,不靠天不靠地,不再依赖父母的帮助,依靠自己的双手就能开上帝豪GS,过上有品质的生活,岂不乐哉?

综上所述,帝豪GS是不是一款好车,已经有超20万消费者用双手做出了选择,对于其驾乘品质已经无需多言了。而如今,吉利又带来了这么大的一个福利,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得起用的爽。诚然,如果你打算在年终岁尾购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那么帝豪GS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