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游穿越东海大桥,带父母去小洋山风景区看福如东海

2018年01月28日 08:53:58
分享到:
来源:阿狸宝宝

东海大桥超级壮观,全长有32.5公里,像一条长龙横卧在大东海的海面上。东海大桥小洋山风景区有一块巨石,上面刻着“福如东海”4个大字,寓意非常好,每次父母来都会带上他们去“福如东海”这拍照留念。所以,这个景区我一共来了三次。

null

这是第一次来时拍摄的东海大桥,雾气很大,东海大桥十分壮观,在雾气中若隐若现。

null

一路开过来,首先看见的是东海海面上的大风车,一排排白色的大风车矗立在海面上,随风转动。

下图是归途时天气晴朗了重新拍摄的一张。大东海的海水好黄啊。

null

到了小洋山风景区,天气渐渐的放晴,浓雾散去,阳光普照。

null

null

石龙景点,游人不多。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下图即是刻着“福如东海”四个大字的石碑,许多游客在此拍照留念。我也给父母长辈在此拍照留影。寓意真的很好,到达这里,这里是真的东海,福如东海,祝福家里老人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长命百岁。

null

下图是春节期间带家里长辈来的,远处几个岛屿被浓雾淹没,若隐若现,仿佛是一个仙岛。让人心生向往,心向往之。

null

null

null

null

小洋山岛上面总共有三个景区,分别为石龙景区,又称洋山深水港,大指头岛,小岩礁。这里的饭店都是海鲜,全部是海鲜,至少我去的几次都是这样,没找到非海鲜饭店(如有人吃过有不是海鲜的店给我留言哦,以后去可以吃。)因为海鲜过敏,所以,我只能看着别人吃,建议不能吃海鲜的自带零食,要不然只能吃小超市里卖的方便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