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业招观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宁波站

2018年01月30日 11:59:20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1月29日,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宁波站在宁波开元大酒店盛大举行。本站活动由改联网和GTShow组委会联合主办,受到2018GTShow展商车网联盟、趴趴派客、爱魅翼的大力支持。作为系列活动年前的收官之站,宁波站现场盛况空前,聚集了宁波当地以及江浙沪地区知名改装店家及汽车领域众多精英近百人,共同回顾2017年精彩营销案例,探讨2018汽车升级改装行业发展趋势。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宁波站

到场嘉宾签到合影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自1月初开始,已在国内连续举办四站。所到之处邀请当地汽车改装及后市场精英到场,并有2018GTShow展商嘉宾到场出席分享。吸引了行业众多从业者的持续关注,得到大家的广泛赞誉。

改联网张洪亮先生上台致辞

爱魅翼徐经柱先生上台演讲

趴趴派客汪祖辉先生上台演讲

车网联盟潘斌华先生上台演讲

宁波当地店家代表王挺先生致辞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宁波站的圆满举办,既是第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拉近了宁波当地从业者彼此的距离,增进了改装品牌商、贸易商与店家的相互感情,促进了汽车升级改装行业更加健康良性的发展。这是改联首次来到宁波做大型落地活动,这充分显示出改联及GTShow对于宁波市场的重视。同时,宁波所在的江浙沪地区也是2018GTShow最重要的市场区域,专业观众的重要来源地,此举也能保证专业招观切实有效。

到场嘉宾现场扫码进行GTShow预约观众登记

嘉宾翻阅GTShow展会介绍资料

作为2018GTShow专业观众招募的重要组成部分,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遵从“有用又好玩”的办展理念,以让参展商参与有效果的展会为首要目标。通过区域交流的形式,让大家更好的了解2018GTShow展会,参与到2018GTShow展会中。在招募专业观众的同时,GTShow也传播其先进的改装理念,更好的促进行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