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半年来,你猜怎么着?

2018年01月30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半年来,你猜怎么着?

从2017年71日正式实施的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到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出台之时不论是消费者还是汽车媒体都十分看好,现在4S店是真的按着政策去走,还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呢?

最近因为朋友要买车,就陪着一起去4S店看看车,初步选择的是本田CR-V和丰田荣放,最先到的是本田4S店,和销售谈价格,CVT两驱都市版,没优惠加一万块钱装潢。对于CR-V没啥优惠也已经习惯了,关键是还要加装潢,什么脚垫、真皮座椅之类的。

销售看出来我们意向还是很足,也是比较的热情,朋友提出暂时定不了还要再看看,销售态度就有所转变(车不愁卖就这么横吗?)。随后我们来到丰田看荣放两驱风尚版,店内上牌、店内保险、店内缴税全部落地价21.8万元,加装潢是22.6万元,装潢内容是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尾门和踏板。

因为本田CRV最近出现的发动机缺陷,最终就定了荣放。后来本田销售打电话询问什么时候能定,我们说已经在丰田定了之后,本田销售改口说可以裸车价卖给我们,提车的话得等,时间也说不好。

虽然我们只去了两个品牌店,不能代表全部4S店都这样,但是也反映了现在新修订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更多的时候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想要裸车价提车那就得等,可能会等很长时间,甚至有的店直接就不会卖。

装潢就是“要求”自愿加装潢,还会要求店内买保险不然车不让开出去等等,或许有一万种理由让你裸车价买不了车,就还是得加东西。但是车不愁卖不出,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如果真的是较真起来,维权搜集证据都是很费时、费力的过程,如果真的想要买裸车那么就要做好维权证据搜集的工作,也希望有关行政部门加强监督处罚力度,让政策不再是一纸空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