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世界品质 曼牌滤清器将现身3月GT Show

2018年01月31日 09:00:5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世界品质 曼牌滤清器将现身3月GT Show

  曼牌滤清器是世界顶级滤清器品牌,主要为高端车型原厂OE配套,曼牌的品质基于顶级车厂的原厂标准生产,达到并超越原厂品质。

  目前,曼牌拥有900多名研发专家,每年9%的收益增长,每秒生产16个滤清产品——经过70多年的发展之路,不懈追求品质、创新与服务,如今的曼胡默尔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和机械工程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原厂配套设备供应商。

  作为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50多个地区拥有约15,100名员工,2013年公司营业额达到27.7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集成诸多功能的塑料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

  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

在2018 GT Show现场,曼牌滤清器将在车网联盟展台现场亮相,对曼牌滤清器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