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噩耗!电动汽车店突发火灾,4人死亡!

2018年01月31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噩耗!电动汽车店突发火灾,4人死亡!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1月30日凌晨3点38分,四川自贡大安区凤凰乡马吃水路238号店铺(林家电动车专卖店)发生一起火灾,导致4人死亡,其中两名为未成年人。

据自贡市大安区发布的情况报告,今天凌晨3点38分,大安区消防大队接火警前往林家电动车专卖店,火势于3点58分得到控制,随后在现场搜索出4名人员(林某,男,32岁;赵某某,女,31岁;林某某,男,10岁;林某某,男,8岁;四人均为贡井区龙潭镇旭江村1组村民),经120急救中心确认4人已经死亡,现死者遗体已转移至市殡仪馆存放。

事件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到达事件现场,成立救援组、医疗救助组、群众工作组、原因调查组,有序开展处置工作。目前,死者家属已到达现场,善后处置及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火灾原因也正在调查中。据了解,当地还将尽快召开区安全生产工作会,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冬季电动车火灾频繁,如果不幸被火灾困住,牢记以下6点,可以救命!

1、可以从窗户旁边安装的落水管道往下爬,但要注意察看管道是否牢固,防止人体攀附上去后断裂脱落造成伤亡。

2、将床单撕开连结成绳索,一头牢固地系在窗框上,然后顺绳索滑下去。  

3、楼房的平屋顶是比较安全的处所,也可以到那里暂时避难。

4、从突出的墙边、墙裙和相连接的阳台等部位转移到安全区域。

5、到未着火的房间内躲避并呼救求援。

6、跳楼往往凶多吉少,是最不可取的逃生方式。但如果你被困在二层楼上,迫不得已则可采用双手扒住窗户或阳台边缘,将两脚慢慢下放,双膝微曲往下跳的方法。 

  

各种火场的情况是非常复杂的,万一遇到火灾,要牢记十六字:临危不惧,清醒果断,争分夺秒,巧妙脱险。总之,争取时间,快速离开,才是上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