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任性 奥斯卡影帝“小李子”接班王宝强,优信公布新代言人

2018年02月01日 15:50:22
分享到:
来源:友途车服

1月31日,优信集团CMO王鑫对外宣布优信品牌的新代言人——“小李子“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优信一向在营销宣传方面十分活跃,2017年底在王宝强的代言合约到期之后选择莱昂纳多,也是在情理之中。

null

莱奥纳多作为一名被中国人熟知了20年的知名演员(《泰坦尼克号》1997),除了在电影上的成就以外,也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2016年也做过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代言人。优信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巩固优信在国内二手车电商行业的地位。

经历了过去两年国家政策层面的调整,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已经初具规模,面对市场资源的聚集,二手车将最终成为巨头的游戏。优信在国内有着较高的品牌认知度,但最终还是要能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友途车服:用车生活,简便极致!

专注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数据运营,致力于车务管家运营平台的构建,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实用、最优惠、最优质的车辆一站式极致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