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格越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8年02月01日 11:56: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现代全新格越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Santa Fe(即换代的格越)内饰谍照。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据官方透露,新车装备的后排乘员预警系统(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后部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科技配置将成为其最大的亮点。此外,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发,并于年内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

现代全新格越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而格栅上方边缘的一根镀铬饰条将其连接,使其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时,其格栅内部采用了多边形点阵式装饰,该设计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其前包围采用了复杂的线条进行勾勒,下方银色护板则凸显了该车SUV的气质。

现代全新格越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从车侧至车尾,新车采用偏溜背的设计以及富有层次感的线条,尾灯样式独特,辨识度较高。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的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提供5座、7座以及8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座车型未来或采用全新的名称进行命名。

现代全新格越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现代全新格越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其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调,并在细节之处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时尚、年轻。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使该车看上去质感较强。此外,其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排列有序的物理控制按键,整体较为规整、有序。

现代全新格越内饰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另据官方透露,新车装备的后排乘员预警系统(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后部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科技配置,从而增加车辆驾驶的安全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