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款10AT车型或将迎首秀,新RDX领衔讴歌北京车展阵容

2018年02月02日 14:11: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首款10AT车型或将迎首秀,新RDX领衔讴歌北京车展阵容

4.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讴歌品牌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RDX以及CDX混动版两款SUV新车。其中,全新RDX有望在今年底实现国产。产品方面,现款RDX为一款进口中型SUV,而新款RDX将采用更加时尚的全新设计语言;另一款新车CDX混动属于紧凑型SUV,其将会搭载与雅阁锐·混动、CR-V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

讴歌在去年底发布了全新TLX-L的国产加长版车型,全新设计语言、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同级别最低的售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似乎看到了讴歌在国内市场“复活”的希望。此前,讴歌在中国发展落后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的原因一方面在于产品更新速度慢,另一方面则在于国产车型较少(TLX-L之前仅有CDX),导致售价偏高。产品力不足加上售价偏高,自然很难获得市场。

d_autohomecar__wKgH3lonHwSAX20qAAMcQWU0-kY538.jpg

而今年,随着全新国产RDX的加入,广汽讴歌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丰富。讴歌在半个月前开幕的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DX原型车。外观上,新车采用与全新TLX-L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包括换装了钻石形状前格栅和LED大灯组,内部细节丰富,营造出很强的辨识度和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舒展、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与上扬的腰线在车尾汇合,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尾灯造型锐利,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pc56qAWgG_AAKGI4pX720812.jpg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pc56qAJ8e7AAJOgU4XHXI055.jpg

新车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简洁明了。中控上方是一块大尺寸悬浮式屏幕,下方按键控制区域用镀铬饰条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是全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全新RDX的内饰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参考国产TLX-L,国产后的RDX可能不会使用这套动力总成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pc56eAZW--AAJao7cyfko681.jpg

另一款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新车是CDX混动版本,这款车的申报信息已经在不久前曝光。新车外观基本沿用现款燃油版车型设计,只是在前翼子板和尾门CDX标识下方,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造型更加复杂的18英寸五辐式双色轮圈,搭配规格为235/50 R18规格的轮胎。

GE191008_ybzp_1513915571745.jpgGE191008_hbzp_1513915571932.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雅阁锐·混动、CR-V锐·混动车型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这套系统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国产的确切信息,但从目前国内的形式以及政策来看,CDX混动版的国产化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这两款新车的到来,讴歌将拥有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型轿车的国产化布局以及新能源车型。看来在这个得中国者得天下的时代,讴歌已经准备好真正向中国市场发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