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行款A6与A5的合体面貌,奥迪大改款A6 Avant测试车德国捕获

2018年02月04日 19:11:3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外媒在奥迪于德国Ingolstadt总部公司附近,捕获全新大改款A6 Avant测试车,从车头来看,新车拥有与A5类似的家族面貌,拥有更大面积的水箱护罩,不过头灯却类似于现行款A6的框架,仅头灯内样式不同。

null

新车拥有与A5类似的家族面貌,拥有更大面积的水箱护罩,不过头灯却类似于现行款A6的框架。

奥迪官网不久前才预告大改款A6即将上市,外媒陆续拍到新测试车的样貌,这次更是看到了A6 Avant旅行车款的伪装车出没于德国Ingolstadt总部公司附近。

测试车与先前拍到的A6有更全面的角度,新车样貌不同于之前推测,车头更接近A5的造型,比较不同于A7与A8新车,虽然水箱护罩面积更大,但是6角形水箱护罩的下半部较为垂直,与A4、A3接近,而头灯框架则类似于现行款A6,不过大灯造型有所变更。

null

头灯框架则类似于现行款A6,不过大灯造型有所变更。(图为现行款A6)

大改款A6架构在新一代的MLB底盘之上,利用CFRP、铝合金以及各种强度的钢材,预计将能够拥有比现行款A6还要更轻的重量,重点是会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而在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将会拥有包括2.0升4缸引擎、3.0升V6引擎以及4.0升V8引擎,另外还可能会有两种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null

车内布置预计会与A7、A8类似,拥有新一代的MMI中央娱乐系统。

A6预计将会搭载包括全数码虚拟仪表、新一代的MMI中央娱乐系统,另外也有望搭载与老大哥A8相同的第3级自动驾驶系统:奥迪 AI。新车目前还没有公布发表日程,不过预计将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