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L与传祺GA4选谁好?大部分人都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2018年02月06日 11:25:55
分享到:

由于自主车型的质量越来越可靠,所以如今消费者买车,越来越多的支持自主品牌,但怎样衡量一个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呢?那就要看它的整体水平如何了,这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不能一条腿走路(只发展SUV,其它一概不管)。而总体能力比较突出的,吉利绝对算一个,除了大家熟悉的GS、博越、远景SUV外,它的轿车也发展很好,帝豪GL就是吉利的王牌车型之一,上市13个月就卖出了13万台,对于一款自主高端A级车来说,算是很不错的水平了。而就在前段时间,广汽传祺也推出了一款全新A级车——GA4,其竞争对手就是锁定帝豪GL的,更巧的是,GA4顶配版的价格也与帝豪GL顶配完全相同,那么GA4能挑战帝豪GL的实力吗?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对比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传祺GA4与帝豪GL都是综合能力突出的车型,外形设计上,GA4要显得相对更年轻一些,细节设计也更细致,对于外形很在意的消费者,应该会很喜欢,内饰氛围、配置以及空间上,GA4与GL各有千秋,整体没有太大差距,而人性化体验、细节把控上,GA4与GL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总的来说,传祺GA4是有实力挑战帝豪GL的,但有实力并不代表一定能挑战成功,因为成功与否是消费者说的才算,是需要市场检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