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宣言》发布

2018年02月06日 15:30:16
分享到:
来源:车尚

  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峰会5日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出席峰会并为获奖车企颁奖。

  2017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901.5万辆和2887.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2%和3%。与此同时,中国汽车的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以广汽、长安等为代表的国有车企和以吉利、长城等为代表的民营车企,持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走出去步伐,抢占全球中高端汽车市场,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一张张闪亮名片。

null

中国汽车报社联合多家主流车企共同发布《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宣言》

  本次峰会发布了《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宣言》,以及《破晓——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实录(2017)》一书和“2017年度中国汽车品牌综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峰会还对在中国汽车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吉利控股获“中国品牌先锋奖”,长安汽车、广汽集团、北汽福田、陕西法士特、一汽解放等车企获“中国卓越品牌奖”。

  《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宣言》的发布,是汽车行业权威媒体与主流中国品牌车企首次携手,针对中国品牌建设方向、目标和路径的首次集体发声,体现了汽车行业建设产业强国、品牌强国的信心和决心。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吕岩松在现场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新车产销量第一的汽车大国,汽车产业也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中国汽车品牌向中高端市场进军并初战告捷,在销量和市场份额增长的同时,盈利能力显著提升,中国汽车品牌正以开放的姿态进行自主创新,用优质的产品赢得全球市场的肯定,逐渐成为集中展示中国制造业的闪亮名片。

null

2018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峰会现场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