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装脚踏的真正目的原来是这个!

2018年02月07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安装脚踏的真正目的原来是这个!

电动车新国标里被人人诟病的“脚踏”功能,现在看来,其背后还是一种懒政的表现!

电动车行业有个人人都知道的秘密,那就是“套牌”。也就是经销商拿着有目录的车辆到车管所上牌,之后再把牌照上到没目录的超标车上。这种“套牌”车辆一旦上路交警很难通过重量和速度去肉眼分辨,尤其是出了事故后,还得找第三方机构进行机动车检测,才能作为刑罚依据。

本来电动车就难管,经销商和厂家还跟交警玩捉迷藏,要了亲命了!

于是,这个脚蹬子必须死守,因为它可以帮助交警一眼就能看出谁是机动车,谁是非机动车,这就像如果大家都脱光了在马路上,一眼就能看出公母一样一样的道理!

多贼!

说是非机动车就得加个脚蹬子那都是扯淡,如果担心没电了还可以骑行,那上头真是想多了,55公斤的车再加上55公斤的肉身,你靠两只脚蹬?不累死才怪!而且要是脚蹬子真那么好使,为啥不然摩托车和小汽车都装一个,绿色节能又环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