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严苛碰撞测试,这5款SUV安全性高!

2018年02月0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球最严苛碰撞测试,这5款SUV安全性高!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许多准车主在看车购买SUV的时候,关心的话题已经逐渐从大空间、配置丰富过渡到安全、舒适性等方面来。汽车碰撞试验对于汽车的安全性能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在全球各国的碰撞试验中,美国的IIHS规范标准和严苛度都很高,因此能在这个标准下获得优秀碰撞成绩的SUV,安全性相对更有保障。接下来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消费者关注度高,并且碰撞试验成绩不错的SUV。

砖叔点评: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这款SUV最吸人眼球的地方之一,内饰风格上新款车型进步明显,同时,对于看重操控驾驶体验的马自达来说,无论是2.0L还是2.5L发动机其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一流,底盘也有不错的扎实感,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智能而且换挡速度足够快。如果你追求人车合一,这款CX-5绝不让你失望,况且它的安全性也是顶尖水准。

不足之处:对于购买CX-5的消费者来说,你需要接受后排空间不够大的槽点,因为空间向来都不是马自达车型的强项,相比同级别车型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准。

马自达CX-5头条 

砖叔点评:谈到斯巴鲁,离不开的几个关键词:纯进口、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作为斯巴鲁旗下紧凑级SUV的森林人不仅拥有全部斯巴鲁看家本领,同时过硬的主动安全配置EyeSight、防碰撞等,和不错的碰撞安全表现,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因此,喜欢与众不同,同时又注重行车安全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SUV。

不足之处:斯巴鲁森林人作为全进口车型,在价格方面森林人与同级SUV相比没有优势。

森林人头条

砖叔点评:丰田RAV4荣放是一款经典的SUV,新款丰田RAV4荣放在设计上,一改之前的居家实用风格,增加了些运动的感觉,符合目前丰田的设计路线。除了外观外,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宽敞实用的空间以及舒适的底盘都是RAV4亮眼的地方。不错的车身安全结构设计,让这款SUV在最严苛的碰撞试验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RAV4的综合实力不错。

不足之处:虽然没有明显短板,但RAV4也没能做到尽善尽美,内饰塑料感太强、胎噪偏大等问题,也是许多车主所吐槽的地方。

丰田荣放RAV4头条

砖叔点评:奔驰GLE秉承奔驰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借鉴AMG设计元素,将豪华与运动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优雅经典的车身造型是它一大迷人的亮点。走量版车型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表现堪称完美,动力输出充沛。凭借奔驰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车型自身所具备的优秀能力,奔驰GLE在同级SUV中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奔驰GLE头条

 


砖叔点评:沃尔沃XC60一直都是豪华品牌里面的一股清流,豪华营造感不如BBA等主流选手,但走气质路线的它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沃尔沃XC6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上,大面积的触摸屏凸显了更多的科技感。除了主打的安全性能,XC60的动力和底盘也同样出色。喜欢沃尔沃的朋友都知道,上一代XC60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了,本次全新换代车型给足了诚意,如果喜欢的话,还是值得拥有的。

不足之处:全新沃尔沃XC60最低版售价高于上一代车型,在价格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

 沃尔沃XC60头条 

推荐阅读

7万左右的国产轿车,这3款口碑好,销量大!

据说宝骏510订单已爆,真的就那么超值吗?

吉利博越对比传祺GS4标配丰富战大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