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终于盼到了手,是该犒劳自己换一辆新车了

2018年02月08日 16:35:2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现在的你,是不是这样的状态:

null

但是在此之前,还想提醒各位一下,还有一笔各位都心心念念的好久的年!终!奖!说起年终奖这个事情,人们都说还是别人的好,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null

当然,这种变态年终奖我们也是羡慕不来的;不过,虽然我们的年终奖没有那么夸张,但是也可以在新年犒劳一下忙绿了一年的自己,不妨用年终奖来给自己换辆新车吧。那么,你们的年终奖究竟可以买到什么车呢?

年终奖十万元选择:

能拿到这个数额的奖金,恭喜你,你的年终奖足以购买一辆紧凑型的国产轿车了。能拿到十万块的年终奖,或许你是一个小年轻,选车必须要高颜值,加点钱也表示能接受的话,不妨来看看这几款。

上汽集团-名爵6

新车指导价:9.68-13.28万元

null

不得不说名爵6在外观上即使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也足够亮眼,作为一款颜值超高的亮相掀背车,动力和操控也是它的强项。在配置上面,经过斑马智行2.0系统及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功能的加持,其在同级车型中具备一定的竞争能力。紧凑的尾部设计配合上2715mm的轴距,保证了它在空间上的优势。最引人瞩目的6.9秒破百,成就了多少人关于性能车的梦想?

东风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元

null

一辆主打家用的思域,为何成了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超跑收割机?虽说最近思域正处在风口浪尖上,其加速表现也的确非常出色,不过这也只是以家用车的标准来评判的。除了涡轮加持的动力,车色惹眼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都让它拥有冲击整个紧凑级市场的绝对能力。刚好你年轻,没有太多的钱,又想要一个长得帅、跑得快、成本低,能街边买菜偶尔还能跟小钢炮较较劲的,没有理由不选择它。

年终奖二十万元选择:

能拿到二十万的年终奖,必然是企业里面的技术型老员工了。拿到这么多的钱,首先肯定是想着给老婆孩子提升一下出行品质,买一辆大空间的SUV再适合不过了,而且还得低调内敛,毕竟已经过了张扬的年纪了。

广汽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元

null

在合资7座中型SUV中,汉兰达的关注程度只需要用一个字来形容——“热”。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还是油耗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配置方面有着全景天窗、膝部气囊、陡坡缓降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都不错。在空间上面就是真的大,每排坐三个人也是妥妥的,第三排也不会拥挤。稍显沉稳的它,绝对能让你成为一个合格奶爸!

东风日产-楼兰

新车指导价:23.88-37.98万元

null

如果说汉兰达是“奶爸”,那么楼兰就是妥妥的“潮爸”了。比起其它中型SUV,楼兰明显更具个性,这也是它对消费者最大的吸引力,并且在配置的豪华感上营造得非常到位。在动力方面,楼兰更偏向运动一点,它的动力总成非常传统,可能会更加受老司机的青睐。

年终奖五十万选择:

emmm….年终奖五十万??这绝对是社会中的中流砥柱了,作为一个社会精英肯定会出入许多高端商务场合;所以,选车一定要有格调,不能丢了面子!除了常见的BBA,还能选什么?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6

新车指导价:43.99-81.88万元

null

外观可以说是CT6最吸引人的地方,钻石切割的家族式大灯,奢华而大气磅礴,不怒自威。比C级更大的车身,比D级更强的动力与配置,足够体贴全面奢华,绝对坐起来舒舒服服的。

年终奖一百万选择:

年终奖一百万,买车还墨迹啥?随便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