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卖给年轻人的红旗,4月25日要上市!

2018年02月08日 19:21:5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变革后的红旗会变成怎样?这款车可能会给你些提示!红旗H5,即将在2018年4月25日正式上市,如果没猜错,估计就是北京车展期间。16-20万元的预售价格,你们觉得怎样呢?

null

这可是红旗的入门级车型,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2870mm。这造型一看,明显比红旗的其他车型年轻十几岁,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动感时尚的红旗。很明显,这车就是卖给年轻人。

null

不过,拥有“红旗”的身份,就要有它们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像扇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上的“红旗”立标,瞬间就知道这是一辆“红旗”。当然,车尾的“红旗”两个字,只要看得懂中文的都认识。

null null

光有外观年轻不够,内饰也要跟上。虽然暂时没有实车的内饰图,但从官图来看,过去那种偏成熟的设计已经看不到,改为相对时尚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目前比较流行,平底方向盘也能带出一点运动氛围,挡把造型,其实更适合用在红旗H7上。

null

而内饰配色还有三种选择,分别为黑、棕、白,而一些装饰部分,也可以选择实木或钢琴漆两种材质进行搭配。

想要强调自己是豪华车,需要配备一些比较上档次的配置。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12向电动调节座椅等等,很主流,也做到这个级别的水平。

null

它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7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参数相对保守。与它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器,同样也是不过不失。

null

说情怀,说理想,红旗确实很有故事。变革,能否让红旗有更多的故事可讲呢?未来才有答案。

网友点评

左手练成麒麟臂:这车,在某某联播上出现就够了,这车,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

弹指神通:16万,我选博瑞,因为它才是懂市场需求的产品。而一辆红旗,只是一个任务。

背包装不下:4S店在哪?想要买都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