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小钢炮全怂了,领克04这么快就溜到国内!

2018年02月08日 19:18:0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领克04的路试谍照不久前才在国外曝光,但万万没想到,它这么快就已经在国内流出谍照,研发进度真够快。

null

领克04谍照

谍照车的伪装包得还很严实,但据说这是内部代号为CH11的车型,也就是领克04,领克03的两厢版本正是这款车。谍照车只露出大灯很小的一部分,但这部分跟领克01的设计很相似,按照家族化设计的套路,大家可以按照领克01联想一下它的造型。

null

领克04谍照

这是一辆典型的两厢轿车!而不是像领克02那样的跨界车型,所以它没有那种“假装”SUV的外观套件。但两厢造型总有“小钢炮”独特气势,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这就对口味了!

null

领克02申报图

作为CMA平台的产物,新一代沃尔沃V40就是它表哥!动力预计会搭载同款的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当然,还少不了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动版本。传动系统将有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选择提供。

null

领克04谍照

null

领克03概念车

尽管两厢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在国内耕耘了好一段时间,但它的热度跟三厢轿车比,还有明显差距,通常选两厢车的都是年轻人居多,即使是合资品牌,都不敢轻易推出两厢车型。领克敢去开拓这个市场,确实够胆量。

null

领克01

不过,领克01开了个好头,无论从价格和实力都有能力跟合资车型竞争。领克04这款车,相信能让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这些老牌合资“小钢炮”察觉到它的存在。

谍照来源易车网

网友点评

老猫胡须烧没了:“这车比较高级”这句话,更应该用到领克上面,因为它确实感觉更高级。

我只吃肉:只有我一个认为它丑吗?这造型太难让人接受了,再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强力摩打手:它做“买菜车”好像不太适合,但如果走奥迪A3、宝马1系的个性路线,它准能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