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6 coupe带你玩转冰雪

2018年02月08日 18: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新哈弗H6 coupe带你玩转冰雪

2018年2月2日,新哈弗H6 Coupe来到了北方的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透骨的严寒与凌冽的寒风是这里的主角,而新哈弗H6 Coupe在这里完成了极限冰封挑战。此次安全挑战活动分为冰雪行车安全模拟与性能大挑战两个部分,将分别模拟冰雪路面的日常行车以及刺激的赛道体验、拖拽重卡等极限挑战。

参加本次安全挑战的新哈弗H6 Coupe车型分为红蓝标两款。

蓝标车型外观与老款一致,但红标新哈弗H6 Coupe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

红标新哈弗H6 Coupe整体采用钻石形体光学设计,车身线条硬朗连贯。

新哈弗H6 Coupe内饰采用大面积贯穿式整体设计,断面式仪表板极具立体感,双色拼接内饰增加了车内的潮流气息,缝线的皮质包裹也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除此之外。超大的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也为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冰雪行车安全模拟

这个项目模拟车辆在冰雪路面起步、制动、上下坡等6种危险情况。

新哈弗H6 Coupe搭载了博世第九代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实时监测车辆状态,并通过对车轮制动调整车辆姿态,在冰雪路况下有效的控制车辆滑移率,给予乘员最大的安全保障。

当监测到车轮打滑时,新哈弗H6 Coupe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抑制驱动轮转速,避免车辆打滑、侧滑。

而在HHC上坡辅助系统及HDC下坡辅助系统的帮助下,新哈弗H6 Coupe也轻松的完成了上下坡的挑战。

F1赛道计时挑战

新哈弗H6 Coupe全面换装了家族最新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采用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这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9.7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

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在冰雪F1赛道体验中提供了良好的动态响应,保证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及行驶平顺性,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45吨拖拽挑战

在45吨拖拽挑战中,新哈弗H6 Coupe在未经过任何改装的条件下,在冰雪路况挑战拖拽超过自身重量30余倍的庞然大物,这是中国汽车SUV品牌首次开展的冰雪路面上的强力拖拽!

新哈弗H6 Coupe也经受住了车辆动力性能、7DCT变速器及车身结构强度的考验,展现了1.5GDIT+7DCT黄金组合的超强动力以及出色可靠性。

本次安全挑战活动,充分展现了哈弗产品在极限状态下的硬实力,这是对企业技术水平的一次强有力验证,更充分的展现了哈弗对于安全这一核心理念的贯彻与信心,“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这是近400万顾客选择哈弗的重要原因。”正如魏建军董事长所说,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哈弗始终将“安全”作为造好车的首要准则,为广大用户打造最安全的用车生活。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