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为7.88-12.38万,众泰T500到底贵不贵?还有没有降价的空间?

2018年02月09日 11:08: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众泰汽车公布了旗下新车——众泰T500的预售价:7.88-12.38万。作为众泰旗下又一款“原创SUV”,众泰T500到底值不值这个价?最终定价还有没有下降的空间?

null

7.88-12.38万的预售价贵不贵?

众泰T500在外观上集悬浮式的车顶、前后贯穿一体式大灯、包括前包围的中国风回形纹路这些在其他车型上饱受好评的元素于一身,整体造型非常的年轻时尚,简约大气。

null null

再加上车身尺寸为4632/1850/1695mm,轴距达到2700mm。和市场上大多数的紧凑型SUV持平甚至略有优势。配置方面,包括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车联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端的配置将都会出现在这辆新车上。

null

所以如果单论产品力,7.88万就能买到一辆造型不错的1.5T紧凑型SUV,甚至配置丰富的顶配车型也不超过12.5万,这样的价格不算贵。

上市价格会是多少?还有没有降价的空间?

在预测众泰T500的最终售价之前,我们不妨先参考一下大哥众泰T700的套路。众泰T700预售价为13-18万,结果售价是10.68-15.58万。与市面上多数的紧凑型SUV价格区间重合,采取了“以大欺小”的策略,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到17年12月份销量已经达到了14411辆,可以说是相当的成功。

null

所以众泰T500想要复制这一成功的方法,必然要在预售价的基础上做出更大的让步。

null

考虑到众泰T600的入门价格为7.98万,车身尺寸上要比众泰T500大上一圈,轴距更是多出了100多mm。所以于情于理,众泰T500都要在入门价上比自家兄弟众泰T600便宜个几千块。如果价格能降到7.49万甚至更低,还可以顺便给月销破万的远景SUV一点“压力”。

null

其次考虑到哈弗H6 2018款蓝标运动版1.5T 顶配车型只卖11.9万,且车身尺寸方面,无论是长宽高都要比众泰T500要大一点。相对来说,众泰既没有哈弗的口碑基础,也没有哈弗强大的经销商体系,仅靠配置层面的差异显然撑不起售价,所以众泰T500顶配价格应该会低于11.9万。

null

如果真的要给众泰T500找个竞争对手,天涯君认为和众泰其实是同门的汉腾X5比较合适,都是主要靠配置和性价比来赢得消费者。

考虑到汉腾X5除了在车身尺寸以及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稍逊于众泰T500之外,其他方面都和众泰T500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参考汉腾X5顶配10.68万的售价,众泰T500应该会比它贵个1万元左右。

所以综合来看,众泰T500的售价应该在7.38-11.68万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一同上市的还有颇具威胁的宝骏530,其预售价也不过7.88-11.98万。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众泰T500都占不到太大的便宜。所以,众泰汽车如果想要靠众泰T500去冲量的话,势必要给出更大的诚意才行。

欢迎关注汽车天涯微信号,搜索公众号“汽车天涯”或“carclub1999”即可关注,有趣有料,轻松解读汽车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