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国产宝马”还能用手机操控,这台10万的SUV怎么样呢?

2018年02月1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1c6a00044f15417544c7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车型是

有着宽体智联SUV之称的华晨中华V6

指导价:8.79万~14.19万元

有请圈圈和杨老师

来聊聊今天的主角吧

快戳视频吧~~

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中华V6给人的感受确实很宽,视觉效果上不错。在前脸的设计上能够找到和宝马相似的元素。

null

比如前保险杠两侧都有和一些宝马车型上类似的通风口设计,可以给前轮的刹车散热

null

内饰设计

中华V6的内饰是双色的设计点缀了缝线,搭配10.4寸大屏幕,有一定的档次感。

null

一眼看上去非常很简洁,很多功能被集成在了中控屏里,比如空调温度调节等。

null

这套车载智联系统的外形很像一个iPad,反应还是比较快的,而且支持语音控制,调个温度比自己用手点操作更快。它支持上网,还可以在线听歌、查询天气等等,使用起来很方便。

此外这套系统还可以实现分屏操作,比如咱们可以一边听音乐,同时还能一边查看导航,挺人性化的。

null

更多的功能赶紧去看视频~

我们今天试的这台车有个特别的功能,支持手机APP和车辆的互联操作,整个APP操作比较流畅,而且各个界面切换反应挺快的。

null

配置丰富

中华V6的配置很丰富,包括上面提到的10.4寸大屏还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都是全系标配,像我们今天这台试驾车,还有360°全景影像、车载WIFI、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等等

null

中华V6的后排座椅支持4/6分体翻折放倒,后备箱空间还能进一步扩展

null

不过后排座椅坐垫比较低,长时间乘坐的话,对腿部承托比较一般。

null

开起来怎么样?

整个底盘调校的行驶素质不错,主要是偏舒适性的调校,应付颠簸路面比较自如。除了两款最低配车型以外,中高配车型的后悬都是独立的,对舒适性应该会有所帮助。

null

V6的转向手感比较轻,再加上视线比较好,大部分人应该都会觉着比较好开。整体表现不错,不过发动机在加速时噪音有点明显。

null

1.5T的动力给人主观加速感受不错,2、3挡的转速上升很快,基本2500转才会换挡,动力对于日常开是够用的。

中华V6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来自菲亚特,变速箱的反应速度稍慢,日常开没问题,这种设定也是现在自主品牌对于双离合变速箱的普遍做法为了耐用性考虑。堵车的时候低速跟车,会有一小点顿挫和闯动的感觉,这也属于双离合普遍的不足之处。

null

不过呢,双离合的优点就是传动效率高,会对油耗有一定帮助。

上下班开了几天,实际表显油耗10个出头,平均时速26公里/小时,对于北京这种比较拥堵的路况,外加这台车的个头也不小,这个成绩也算尽如人意。平时开,推荐使用ECO模式,平顺性会更好一些。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总体来说,用1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这样一台SUV,家用的、代步还是比较不错的。

小伙伴儿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后台给我们留言哦!拜拜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