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中大型SUV亮相,准备吊打哈佛H9?

2018年02月1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荣威全新中大型SUV亮相,准备吊打哈佛H9?

近日,上汽集团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8,定位是一款中大型的SUV,同时非承载式的车身也让它成为了硬派SUV里的一员。该车型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的车型,最快于今年4月份发布上市。


荣威RX8的外形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硬朗,车身线条非常的笔直,前脸部分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镀铬格栅,搭配两侧的LED矩形大灯组与下方四点式的双雾灯看起来非常的霸气。车身侧面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方正有力量感,这也符合了硬派SUV一贯的作风。


荣威RX8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930mm*1810mm,轴距为2850mm,车尾部分的设计整体还是以简洁为主,对比起RX5要更加有肌肉感,中间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横穿车尾连接两侧尾灯,下方包围设计了一个双边银色饰板的排气装饰,实际上只有右侧单边一个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新车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其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其前后轴的动力分别为50:50。悬架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作为一款硬派SUV,荣威RX8与传祺GS8和长安CS95等城市型SUV相比,除了有很好的城市驾驶感受之外,强劲的越野性能是它独一无二的亮点。而它的对手也将会是已经上市多年哈佛H9,相信售价方面也是基本持平甚至有可能再更加亲民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