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销量榜出炉,你的爱车排第几?

2018年02月12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月份是用来总结的,在这个月各大车企纷纷发布了2017年的销量,几家欢喜几家愁,SUV市场全面被国产车型占领。而与此同时,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月份各大车企也都加大了销售的力度,争取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而在今天,一月份的SUV销量榜出炉了,来看看有哪些惊喜!

null

惊喜一:哈弗H6

哈弗H6这辆车已经霸占了榜单已经长达57个月了,每个月我们都在说“哈弗H6马上就要被拉下神坛了,其余国产车型销量太猛了。”但是每个月我们都被打脸,不管是降价也好,年度改款也好,哈弗H6就是一直稳稳的坐在头把交椅上。

null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说,到2020年已将哈弗H6打造成为全球同级别市场保有量最大的产品。这个目标对于别的车型来说可能是天方夜谭,但是对于哈弗H6来说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null

全新哈弗H6与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而这次上市的是1.5T车型,较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有了明显的提高。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次咱就不说什么拉下神坛的话了,哈弗H6肯定还会称霸榜单好一段时间。

惊喜二:奔驰GLC

这个榜单中的另一个惊喜就是奔驰GLC进入了前十五名,虽然只比第十五名的缤智多卖了23台,但是也是可喜可贺的。奔驰GLC在奔驰全系的销量中排名第三,并且在2017年实现了爆棚式的增长,比2016年同比增长了34.1%,与奔驰E级的销量不相上下。

null

奔驰GLC这款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提供三种动力版本,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这款车的销量自然是不用让人担心,但是好像奔驰对其的期待更高,据悉这辆车会进行加长,这可以说这就是冲着我们中国的消费者来的,GLC在2018年的表现肯定会再上一层楼。

null

相比于GLC的竞争对手,奥迪Q5在这个月被全面的超越,不管外观如何进行改进,内饰风格老土以及狭小的后排空间终究是让Q5吃到了苦头,虽然今年全新的Q5L会和大家见面,但是能否挡住GLC迅猛的势头呢?估计够呛。

小编有言

中国的SUV市场很庞大,每家车企都想分到一些蛋糕,但是用心的产品是前提,哈弗H6以低故障率和低维修成本霸占了第一长达57个月,虽然其余的车型穷追不舍,但是很难撼动其地位。同样在豪华中级SUV市场,GLC全面超过Q5,很多人都预测过这个事,但是我们没有被打脸,因为脱离时代的产品终究是要走下神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