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移动出行新服务,广汽丰田借丰云行App强化品牌壁垒

2018年02月15日 0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引领移动出行新服务,广汽丰田借丰云行App强化品牌壁垒

上线一年,用户百万。就在造车新势力大谈颠覆、传统汽车企业试水大数据的时候,广汽丰田丰云行App已经开启了移动出行时代的全新服务模式。

图片1.png

步入2018年,在双积分政策即将落地、5G时代呼之欲出、互联网造车企业发展以及跨国车企布局新能源领域等多种因素的推动下,移动智能正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大趋势,而这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消费者用车生活的转变。一场后市场技术主导的服务变革风口刚刚开启,广汽丰田便已抢先一步为用户打造出售后服务新体验。

将广汽丰田ONLY ONE的服务理念融入移动智能互联技术的,正是丰云行App。作为广汽丰田的移动端车生活服务平台,丰云行App集新车订单查询、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于一身,可为消费者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为用户升级体验

在设计之初,丰云行App就被当作广汽丰田e-CRB系统i-Dealer升级的关键一步,时下具有先进性与普及性的互联网技术都已融入丰云行App,让广汽丰田能够在售前、售中和售后环节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在售前环节,丰云行App上线了AR实景看车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立体、直观的产品信息。借助AR技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身临其境查看第八代凯美瑞等新车,还可以深入了解车型外观、内饰、发动机运作原理、安全车身骨架、安全装备等具体功能参数。

AR.png

在车主最关心的日常养护方面,车主可通过丰云行App的在线保养预约功能,一键预约车辆保养业务,自主选择地点和时间,实现在线快捷预约,免去排队等不必要的麻烦。

预约保养.png

不仅如此,通过丰云行App,车主还可享受上门取送车服务,足不出户即可轻松预约专业人员上门取送车,让爱车保养更加便捷无忧,节省更多宝贵时间。

WechatIMG257.jpeg

出行安全方面,丰云行App推出“救援出险”功能,当车主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救援时,可实现一键自动定位,获得最近的销售店及救援电话。

救援出现.png

在直播盛行的当下,丰云行App也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爱车维修状态。通过丰云行App上的透明化车间直播服务,用户可以查看车辆在销售店保养、维修的实时现况,App也会实时显示车辆的维修进度。同时,每一次维修项目都有清晰详实的维修履历,开销花费一目了然,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便捷、高效、安心的服务。

图片2.png

技术只是升级用户体验的手段,从采用与雷克萨斯一致的e-CRB系统,到采用先进技术进行智能互联升级,广汽丰田专注的是不断提升服务的品质和高效性。在丰云行App中,广汽丰田为大部分功能中添加了用户评价板块,用以督促服务水平提升。

为用户创造价值

依托丰云行App,广汽丰田不仅仅让用户在移动互联时代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更佳服务体验,还基于移动端平台聚合汽车周边服务、配套解决方案与高效出行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从售前环节的AR实景看车、售后的预约保养服务,丰云行App有着完善的服务体系,但这些并非全部。

针对出行效率与体验,丰云行App还能够及时更新车辆违章、当日天气、洗车指数、油价等实用信息,满足用户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在停车方面,丰云行App也可一键查找预约车位,甚至还可以有偿分享自己的闲置车位。

微信图片_20180213135330.jpg

当然,以上只是丰云行App功能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广汽丰田也将对丰云行App进行持续的迭代升级,围绕汽车本身为用户创造时间成本、出行效率之外的更多价值。

无论如何,移动互联催生的智能时代已然到来,当大多数企业都在思考如何借力提升销售业绩时,广汽丰田对新时代用户服务的思考,将在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形成广汽丰田独有的服务壁垒与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