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4够抢戏!比X3更有惊喜!

2018年02月1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大家新春快乐!先来一波应节的红色官图!全新一代宝马X4官图近日发布,你眼前看到的正是M40d车型,稍后,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它将会全球首发。

null

近年宝马换代的车型,造型都没有太大的惊喜,因为变化都不太明显。新一代的宝马X4的前脸基本就是照搬新一代X3,如果只留下车头位置给你看,根本没办法将它们区分开来。

null

新款宝马X3

好在,宝马X4从来都靠“身材”吃饭,类似X6的大溜背造型,虽然是套娃,但男人对柔和的曲线总有说不出道不明的好感,确实有点“性感”。车身尺寸上也有进步,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加长了53.3mm,车高却矮了2.54mm。

null

不过,全新一代X4最抢戏的地方,反而是尾灯造型上面,以往宝马车型上只有i系列才有这种明显的双色设计。再配双色后保险杠和双边双出造型,原来“成双成对”可以带来“运动感”……

null

新一代X4不是每个地方都能给你惊喜,例如内饰,还是直接套娃新一代X3。当然,相比现款那种略带年代感的造型设计,新一代至少从感觉上更时尚,流行的悬浮屏设计,以及面积刚刚好的哑光金属质感装饰板,至少不落伍。不信,自己看一下。

null

新款宝马X4内饰

null

现款宝马X4内饰

而比较重要的变化在于配置上,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功能,应该说是新一代宝马车型的特色;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似乎是理所当然的配置;而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也是为了满足新安全标准考虑。

null

现款宝马X4

2.0T四缸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继续是主力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95牛·米。匹配的传动系统继续是8速自动变速箱,还有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没错,新一代宝马X4似乎没有太多惊喜,但现在宝马进步的方式,全部在小细节的地方,很难一下子吸引到你。但前提是你要对比现款车型,有对比,才知道它有什么变化。

网友点评

狂奔的CG:为何要把前大灯搞得这么萌……一点也不猛……

粗大的幸运儿:现在喷一下宝马的外观和三缸,好像就是政治正确一样,你继续喷,依然那么多人买。

依旧lost:我已经猜到新一代X6的造型设计是怎样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