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购买新能源汽车还有地方补贴吗?

2018年02月23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7年尾,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将大幅退坡的消息不胫而走,称国家正在计划促使地方政府取消新能源汽车补贴,此外,据称北京等多个一线城市将率先退出地方补贴,不过,根据近日多个城市公布的地方补贴政策来看,地补而国补金额50%的政策将继续沿用至2018年,不过,也不排除未来将全面取消地方补贴的可能性。

null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农历新年之前财政部公布的补贴政策来看,补贴普降,只有续航里程超过300km的中高端纯电动车型能够从新政当中获益。新标准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厂商研发生产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更好的电控技术、更轻量化的车身。推进新能源车技术的发展,因此,2018年,一大批微型纯电汽车恐怕将迎来寒冬,而中高端纯电车型由于补贴的增多,厂商利润有着更好的保障,或许将推动中高端纯电车型的发展。因此,在2018年,根据车型的不同,中低端新能源车国补的普遍退坡也就意味着地方补贴的减少,而中高端新能源车却能够得到一些优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