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冷车窗起雾怎么办,开冷风还是暖风?告诉你几个小窍门

2018年02月24日 07:29:52
分享到:
来源:唯美车

描述: 天气慢慢变凉了,司机们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车前档玻璃会容易起雾,开车的时候起雾容易档住视线,影响行车安全,许多人都分不出来是用冷风除雾好还是暖风除雾好,其实是很简单的,只要了解了起雾的原因就知道了。

描述: 所以说,用空调除雾的话,冷风和暖风都是可以的,冷气能够很快的把水汽给吹干,可以起到除雾的作用,但是有一点,因为温差的问题,所以冷气不能根本去除雾气,你会发现一会雾气又出现了

描述: 车窗起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外冷内热”,车外面的温度低,车内的温度高,雾气就会出现了,因为是在车内玻璃上形成的,所以用雨刷是去不掉的。

描述: 用暖风除雾的话,刚开始雾气会逐渐加重,但很快的,雾气就会被暖和吹干,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也不会再有了,所以说,用暖风除雾还是效果很好的,虽然有点慢,但是效果最明显的。

描述: 关键是用冷气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本来天气就冷了,再开冷气,车内的人的感觉那是相当不好受,而且关了冷风之后,雾气还是会再次出现,所以我们不建议用冷气除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