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幻速S5推新车型抢市场

2018年02月24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幻速S5推新车型抢市场

头条新车头图.jpg2017年3月底,北汽幻速S5正式上市,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动力总成方面使用1.6L或1.3T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日前,北汽幻速S5新车型——6速手动版本车型曝光。timg (1).jpg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现款车型无变化,采用了幻速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较为动感。进气格栅采用了“X”造型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装饰,较为时尚。ina_15193593021030669643_660.jpg▲图片源自网络

车尾,幻速S5的横向线条比较丰富,整体营造出一种加宽的视觉效果,横向的一条较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并连接两侧尾灯,也十分大气。而从1.3T的标识也可以看出,此次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为一款1.3T车型。ina_1519360016819227131_660.jpg▲图片源自网络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车型使用了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185N·m。

2017年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态势下,SUV市场依旧保持着大幅增长。此前,作为SUV起家的北汽幻速晒出了255510辆的2017年销售成绩,表现可圈可点。其中北汽幻速S5共计销售新车27695辆,虽不是特别出众,但月均3000余辆的成绩也算基本合格。如今,又推出6速手动版本车型,相比CVT车型价格更加低廉,相比5速手动车型,因变速箱齿比优势,更利于跑高速。未来上市后,定价将有望为7万元起,深耕细分市场,进一步助力销量的提升。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北汽幻速已经推出了4款车型,而在今年,除此次曝光的6速手动版本的S5之外。北汽幻速还将推出S4、S8、S6X、2.0T版本S7以及MPV车型H5等多款新车,构建更全面的SUV+MPV产品布局,深耕细分市场,助力销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