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怪兽级超跑诞生,秒杀柯尼塞格不在话下!

2018年02月24日 21:09:56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人们对超跑极速追求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过。说到最快超跑,可以说大部分人脑海中浮现的是布加迪这个名字,毕竟极速434km/h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可不是闹着玩的。再后来,柯尼塞格Agera RS以447km/h的最高时速打破了这个记录。紧接着,那个跟洋酒同名的超跑品牌轩尼诗也来蹭了一脚,用484km/h的极速跑在它们前头,说你们已经老啦。

但是现在,它们全都瑟瑟发抖,因为有一款名为Missile(导弹)的超级跑车将打破它们引以为傲的极限速度。它是意大利珠宝商Corbellati的第一台车型,车身采用全手工碳纤维打造,9.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极速能达到惊人的498km/h。这款车将于今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不愧为珠宝商打造的车型,导弹车身外观的每一尺每一寸都充斥着宝石的设计元素。扁平而又圆滑的车身,加上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宛如一块行走着的晶莹剔透玉石。说是一台超级跑车,其实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而且这款车无论是车身还是底盘,都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以及复合材质,以达到更加轻盈的车身质量。俏皮的前脸设计也着实为车子增了不少分。

Corbellati称“我们希望打造一台集独特设计和性能于一身的汽车,就像珠宝一样,成为全世界最好的宝石”。所以别看它圆滑俏皮的脸蛋就以为好欺负,它的里面可是藏着一只怪兽。

这只怪兽就是那台9.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惊人的1800马力,匹配6速变速器,最高时速将达到498km/h。Corbellati声称导弹将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毕竟这水平的动力,秒杀柯尼塞格Agera RS和轩尼诗Venom F5可不在话下,更不用说老一辈的布加迪威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