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最强911发布,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售价约125万

2018年02月2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动力最强911发布,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售价约125万

2018款保时捷911 GT3 RS售价约125万,新车将于6月在英国进行首轮交付。

外观上,新款车型在造型和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都升级不少,尤其是在尾部设计上,颜值提升很多。

内饰上,在座椅和门把手处采用的都是碳纤维材质。

新款911 GT3 RS动力搭载4.0L六缸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在8250rpm时的功率为382千瓦,较之前提升了15千瓦。

该动力数据对于搭载自然吸气式引擎的911来说,目前是最高的。当然这和对保时捷DME发动机管理系统的调整有一些关系,同时相关负责人声称可能会超过382千瓦。

传动系统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并没有手动版可选,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在3.2秒内即可完成0-97km/h的加速,极速310km/h。此外,后轮转向系统也经过重新调整。

同时,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在发动机罩等处还可选装碳纤维套件,最大可减轻车重29公斤。

跑车界流行一句话:保时捷就是911,911就是保时捷。可见911在保时捷家族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代表作用。911能成为经典,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传承。同时,极其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对自身不断完善,追求新技术的理念,也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8款保时捷911 GT3 RS对于911车系来说更是一款相当重要的性能级车型,除了身披挑逗感官的惊艳涂装之外,不少内外细节上的突破,相信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推荐阅读

各大汽车品牌死穴,变速箱问题成重灾区,一烧机油一增机油

同款发动机,奥迪A4L比迈腾贵6万,买牌子还是买实用

年底小偷冲业绩,忽视这几点,防盗系统再牛X也没用

历时62年,捷豹D-Type再次投产,仅限量25台

进口车关税下调,特斯拉便宜10万,新能源车或迎降价潮

觉得911不错的

请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