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精工典范 TINOX推出991中尾段排气

2018年03月0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精工典范 TINOX推出991中尾段排气

  引擎的进排气系统就相当于人的呼吸系统,不论是进气还是排气不顺畅,都会直接影响到引擎性能的发挥。从排气被称为改装入门三部曲之一,就足以看出其重要性。但事实上,可能很多车主都不清楚,排气系统还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这里说的上,就是将引擎被封印的动力释放出来,而下,则是为引擎的动力升级,预留下更大的空间。大家要清楚,气缸的总容积是不变的,如果无法及时将废气排出为新鲜空气腾出空间的的话,即便引擎拥有再强悍的动力,或者是ECU程序写得再完美,其性能也依旧会因为空气不足,而无法释放出来。

TINOX为保时捷(Porsche)911推出的中尾段排气由不锈钢材料制成,结构上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

保时捷911排气管路较短,因此,尾气温度也相对较高。而不锈钢材料则拥有优秀的耐高温和抗氧化能力,能够更好地保持排气系统工作的稳定。

  实话实说,原厂排气为了迎合成本、环保和舒适性等方面的需求,在性能上确实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使得引擎连原厂状态下的动力都无法全数释放,更不要说升级后的动力性能了。而这样的排气系统还会带来不少的弊端,比如说引擎上的热量积聚、油耗增加以及加速乏力等;尤其是对于保时捷911这类高性能车型而言,虽说是问题不大,但影响极坏。为了让保时捷911(991)回归本性,TINOX就专门为其打造了一套中尾段排气。

X管的加入,可以让两侧管路内的压力更加平均,起到提升排气顺畅度的效果。

  据介绍,TINOX为保时捷911(991)推出的这款中尾段排气由不锈钢材料制造,有着优秀的耐高温和抗氧化能力。大家都知道,保时捷911是一款后置后驱的车型,其排气管路也相对较短,因此,尾气的温度要较其他车型更高。使用不锈钢材料,就能借助其自身的特性来应对这种复杂的工作环境,使排气系统能够长时间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在结构上,这款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并且加入了可变排气阀门系统。当阀门关闭时,引擎废气会经由尾鼓后再排出车外,此时排气系统中的回压会更高,可以达到优化引擎低扭的效果;当阀门打开时,引擎废气就会直接从直通管路排出,此时排气系统的顺畅度会得到大幅的提升,为高转下的马力爆发留下更大的空间。

  现在,不少车主都会为爱车更换一套改装排气,但怎样的排气才算是高品质的产品呢?这就不能单看其能够为车子增加多少匹的马力进账,而是应该综合其低扭、高转马力、排气声浪以及排气做工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虑,再根据自身的实际用车情况进行选择了。换句话来说,排气是否优秀并没有绝对的区分,而是要在实际环境的前提下进行选择,只有适合的没有最好的。

2018.3.30-4.1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TINOX将在B-15与您不见不散

期待惊喜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