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大佬里的真球迷,斯威汽车老板龚大兴豪掷2亿力挺重庆足球

2018年03月0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汽车大佬里的真球迷,斯威汽车老板龚大兴豪掷2亿力挺重庆足球


汽车圈绝对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有着亿万身家的大佬不在少数。

不过要说执着于足球的,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一定能排在最前列。

昨天,车透君在重庆亲历了SWM斯威汽车赞助重庆足球队的签约仪式,新赛季重庆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为新队名征战中超。据媒体透露,SWM斯威汽车此次的赞助金额为2亿元。

龚大兴难掩内心的激动:“造车是我事业上的梦想,足球是我生活上的梦想。重庆是汽车产量最大的城市,年产量达到300万台。重庆足球是金牌球市之一,排名前三。汽车和足球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时刻。到时候,重庆会有两个声音声声入耳,一个是轰鸣的马达声,那是汽车;还有一个是雄起的呐喊声,那是足球!”

“因为喜欢,所以放不下;因为玩过,所以再想玩,”龚大兴在现场的发言真情流露。

熟悉龚大兴的人都知道,他是个铁杆的足球迷。

早在2003年,龚大兴创办的鑫源集团就曾赞助国脚邵佳一勇闯德甲,还资助另外两名青年队员赴德国训练三个月;在2009年的时候赞助中超联赛,2010年赞助中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

当龚大兴创办的SWM斯威汽车显山露水后,2017年3月,SWM斯威汽车就与国际米兰正式达成官方合作,同时SWM斯威X7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

如今SWM斯威汽车又赞助重庆足球出阵中超,可谓翻开了龚大兴足球梦的崭新一页。

与其他赞助足球的老板不同,龚大兴此次在发布会上郑重宣布将坚守本业,也就是只出钱,只呐喊,但不会参与足球俱乐部的实际工作。

车透君几次参加SWM斯威汽车的发布会后,最深的感触是这家企业自上而下都很踏实,绝不玩虚的。

正是源于这份初心,SWM斯威汽车从品牌新车发布到现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站稳了脚跟,两款新车X7和X3基本都能够月销过5000辆,这对于一个新汽车品牌来说相当不易。

2018年SWM斯威汽车又订下了两个“1”的战略:今年年销量要突破10万辆,单品销量实现月销1万辆。车型方面,不仅将推出内部代码为S402的核心战略产品全新车型,同时还将推出经过大幅升级的2018款SWM斯威X7车型。

至于新能源车,SWM斯威汽车将在明年有所动作。

车透君认为,随着足球营销的深入人心,为重庆足球扎起而操碎了心的SWM斯威汽车有望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其稳扎稳打的汽车板块的未来同样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