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位车企老总当选人大代表 斯柯达就“地图”事件道歉

2018年03月0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9位车企老总当选人大代表 斯柯达就“地图”事件道歉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4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9位车企老总当选人大代表

在刚刚公布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中,有多位来自汽车行业。他们之中,既有“老熟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连续第三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也有“新面孔”——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以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均为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另外,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和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都曾担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如今再次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透过这份名单,我们不难发现,汽车行业的国企改革将成为今年两会的热门话题。

斯柯达就“地图”事件道歉

近日,斯柯达官方通过媒体途径发表了一则就“地图”事件的道歉声明,主要内容是承认斯柯达全球官网上相关信息的错误,强调中国市场对于斯柯达这一品牌的重要意义,并以简要的文字表达了斯柯达对于此事件的歉意。

英国投资3130万美元 支持22个互联及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将投资2240万英镑(约合3130万美元),支持互联及自动驾驶汽车(connected and autonomous vehicle,CAV)项目,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英国在该颠覆性技术及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英国商务及工业部长Richard Harrington宣布总计22个项目将获得资金支持。该投资是英国“未来移动性大挑战”(Future of Mobility Grand Challenge)项目的核心部分,该项目致力于到2021年,使全自动驾驶汽车在英国上路。

外媒:蔚来拟赴美IPO 融资金额或达2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蔚来汽车已经聘请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集团在内的八家投行筹备年内赴美上市事宜,蔚来汽车计划通过此次上市筹资10到20亿美元。 其他六家投行分别是美银美林、瑞士信贷、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和瑞银集团。

北京推广新能源汽车办法公布 补贴政策另行研究

2月27日从北京市科委官网获悉,2月26日,北京市科委、经信委、财政局、城管委、交通委联合发布《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办法指出北京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市相关财政补助政策参照《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另行研究制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