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523台狂降96.4%,华泰新圣达菲昙花一现路在何方?

2018年03月01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言: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的热销,使得很多车企都收获了不少红利,但也催生出不少“偏科”的车企,一根筋式的钻在SUV产品上拔不出来,这样的方式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目前来看,能够做到如长城汽车这样的又有几家呢?

null

作为一家老牌车企,华泰汽车也曾经辉煌过,当初的圣达菲和特拉卡都是心中充满越野梦想人士的最爱,但由于产品更新换代太慢以及跟不上市场节奏,导致了华泰汽车在车市中迅速的衰落,被诸多后来者所超越。

null

就在车友和网友以为华泰汽车越来越远离市场之际,谁曾想2017年华泰汽车推出了新款圣达菲,一下子改变了人们对其的看法,也再次聚焦了消费者的目光,在2017年的11月份和12月份,新圣达菲的月销量高达12877台和14573台。

null

迅猛的业绩增长着实让人感叹,“圣达菲回来了”一时间成为车友和网友谈论的话题,速递哥也曾多次对其报道和评论。要知道,在车市进入微增长的环境中,有如此大的增长速度,对华泰汽车来说绝对是个好兆头。

售价区间为7.75万-16.18万元的新圣达菲,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完成了11项技术升级,58项技术改进,霸气盾型前脸搭配明朗车身线条,大面积格栅、鹰眼大灯、异形前雾灯,整车外观更加成熟而有质感,ESP+T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 +EBD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6安全气囊及气帘配合预紧式安全带和360度全景系统在车上都能见到。

null

新圣达菲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升级动力和配置等方面的新圣达菲,其市场竞争力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放在博越、长安CS75、传祺GS4和哈弗H6等竞争对手面前,新圣达菲也有可圈可点的竞争力。

然而,新圣达菲在连续月销过万后,却没有能够保持稳步推进,让人意想不到的出现了断崖式的大幅度下滑,月销量从2017年12月份的14573台下降到了2018年1月份523台,狂降96.4%,如此大的销量下滑让华泰汽车情何以堪呢?

null

华泰汽车新圣达菲这样昙花一现的场景,与其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以及销售网点太少等等脱不了干系,但从另一个侧面,也看到了竞争对手的强大,毕竟,在眼下竞争激烈的车市里面,像新圣达菲这样的价格和定位的车型太多了。

面对如此大的销量落差,华泰汽车该如何重新来定位新圣达菲,这是华泰汽车应该好好思考的问题,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