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转民!全新一代奥迪A6曝光,奔驰E级、宝马5系怕了没?

2018年03月01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官转民!全新一代奥迪A6曝光,奔驰E级、宝马5系怕了没?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中国作为奥迪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拥有着巨大的销量,而占据主导地位的奥迪A6L,凭借着加长的轴距、庄重大气的外观、坚固的车身和稳健的行驶风格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国内最畅销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之一。

再看已经在售的第七代奥迪A6,相比已经换代的奔驰E级、宝马5系稍落下风已成事实,新一代车型的及时上市就显得更加重要了。好在全新一代奥迪A6(代号C8)已经确定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在近日,新车官图也提前披露了!事不宜迟,马上看看全新奥迪A6都有什么亮点吧!

全新奥迪A6不出意外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菱角分明的六边形“大嘴”与全新奥迪A8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视觉效果更为激进。

至于一向素有“灯厂”之称的奥迪,也为全新奥迪A6带来了更加新潮的全LED大灯组合,内部采用多条LED灯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奥迪A6整体前脸设计更趋向于扁平化,发动机盖通过线条的勾勒,也更加凸显了运动特性,同时依然稳重大气,可谓气场十足。

来到车侧,我们发现全新奥迪A6依然在追求一种沉稳的风格,双腰线的设计又让车辆看起来足够流畅,整体设计可谓功力十足。

全新奥迪A6尾部与前脸、车身一样也同样非常耐看。全LED尾灯拥有良好的视觉效果,通过镀铬条的连接和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设计,层次饱满而又兼顾了不少运动感,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在BBA三强中,奥迪在内饰的设计上一直是最强调科技感的,全新奥迪A6也没有让人失望。与全新奥迪A7一样,仪表盘、中控台上的上下两块中控屏都是液晶显示,极为科幻,而且功能强大,可玩性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预计依然主打2.0T FSI发动机,高配或搭载3.0T V6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未来或更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迎合潮流的发展。

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奥迪A6,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保留原有的沉稳大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和科技感,这样的变化无疑更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同时得益于轻量化的设计,新车在操控性与舒适性方面肯定也比上一代车型有更突出的提升。全新奥迪A6的到来,也让我们对未来国产化并加长的全新奥迪A6L多了几分期许。

推荐阅读

对标奥迪A6,传祺GA8胜算到底有多大?

比奥迪A6还大!价格却只有一半的东风A9,你会买吗?

新一代奥迪A6发布预告视频 日内瓦车展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