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传上海建厂纯属谣言 特斯拉中国:3年内不考虑

2018年03月02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2月28日,特斯拉产品体验日重庆站在特斯拉重庆直营体验中心举行。该体验中心2018年2月正式落成,是特斯拉在重庆地区建成的首家直营体验中心,本次活动中特斯拉中国展示了特斯拉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称在中国已节省燃油超5千万升。

null

发展必修课:完善服务网络

2018伊始,已经能很明显地看到特斯拉中国的行动。继1月19日青岛迎来山东首个特斯拉直营中心后,特斯拉重庆直营体验中心也紧跟步伐,也于2018年2月正式落户重庆新光天地购物中心,据了解,特斯拉还将走进更多“新一线”城市。

特斯拉重庆直营体验中心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红锦大道89号新光天地商场B区1层01028-2。选址于此,一方面因为重庆新光天地是“长江上游高端的购物生活中心”,地处交通咽喉,另一方面,其温馨和出众的内装设计,体现了其高端购物中心的独特性,正与特斯拉力求为消费者带来的高端生活方式和便利的用车体验不谋而合。

工作人员表示,重庆直营体验中心建成前,重庆消费者提车以及售后等相关服务多为前往成都直营体验中心完成。而重庆直营体验中心落成,不仅大大缩短了重庆及周边城市消费者与特斯拉中国的距离,此外,还完成了对中国直辖市市场的布局。

null

据特斯拉中国工作人员透露,除了增加直营体验中心的数量外,特斯拉中国团队还在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每周产能也正在向着突破5000的目标靠近。直营中心工作人员解说到,“特斯拉在中国行驶里程已经突破了4.27亿公里,为中国节省了5千万升燃油,未来这个数据还会不断增长。”即便短暂的交谈,也可以从他们每个人脸上看到身为特斯拉人的自信与骄傲。

工作人员透露三年内无大动作

目前,ModelX、ModelS以及Model3,是特斯拉的3款主力车型,重庆直营体验中心主要展出了ModelX和ModelS两款车型,据特斯拉中国的工作人员介绍,“我们的Model3走亲民路线,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特斯拉的科技魅力。”

或许正是特斯拉在中国发展迅速,成绩卓越,一款价格亲民的新品免不了引发各种猜想,比如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上海建厂”事件,甚至还流出了疑似双方签署协议的现场照片。

null

关于“建厂”事件,特斯拉中国工作人员在接受红点传媒采访时证实,目前是个不实传闻,“特斯拉是比较低调的,我们甚至不清楚这个传闻从何而来。虽然2018年是转型之年,但稳步发展是关键,预计三年内不会有太大的动作。特斯拉从一来到中国就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但我们更希望大家把关注的焦点落到产品本身。”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如传统汽车市场一样,偌大的一块肉谁都想吃,所以中国汽车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特斯拉车型在中国要降低售价,合资建厂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成为特斯拉开拓市场的必经之路。(图/文陈丽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