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的韩系SUV来了,外观比哈弗H6漂亮十倍,却只卖10万起!

2018年03月03日 07:48:01
分享到:

原标题:最美的韩系SUV来了,外观比哈弗H6漂亮十倍,却只卖10万起!

尽管在前几年的时间里,韩系车在国内并不是非常受欢迎,但是在最近几年来看,韩系车舍得下重本抢回国内的市场份额。所以要想在短时间里面抢回属于自己应有的市场份额,就必须靠着时下最火的SUV车型。那就是北京现代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ENCINO。

不过这款车型与海外版车型的命名有所不同,因为在海外这款车命名为KONA车型,而在内饰方面则更体现了韩系车下重本的地方,7英寸数字组合仪表、具有加热/通风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

显然在内饰方面,韩系车学会了大众的造车经验,将钱花在能摸得着的地方上。除此以外,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更多的主动安全性配置,通过电子系统辅助提升安全性,并且可支持一定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虽然说这款车是一辆新能源车型,但是与传统燃油动力车型相差不大,仅仅是增加了独享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封闭式格栅、新样式的前包围、车身侧面的银色脚踏板。

新车将提供39.2kWh和6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前者充满电需时6小时10分钟,后者为9小时40分钟,在采用100kW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时,二者都能在54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动力方面,KONA EV入门车型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99kW),峰值扭矩为395牛·米,而高配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9.3秒和7.6秒,极速均为167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