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羡慕《红海行动》里的神车?快看《捉妖记2》里的这款,动力够强

2018年03月04日 16:32: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春节期间,北上广变成一座空城,反倒一些三线城市因为返乡、旅游而变成一座堵城。这不,海口因大雾的天气原因,导致过海车辆在港口滞留上万辆。看着被堵的家门,听着烦人的喇叭声,索性躲到了电影院,图一个清净,谁知这里也被各种车辆霸占着屏幕。

捉妖记2:强动力大空间的笨笨车

电影还没开始,就先看到了海马S5的映前广告,强动力海马S5,嘿!难不成你还能穿越到这个人和妖的世界。

果真,剧中出现了一部笨笨拉的四轮车,别看笨笨呆头呆脑的,拉车动力还真强大,还能随着笨笨的呼吸变换车身宽度,也有超大的全景天窗,难不成海马S5看中了这个结合点?算了,还是安心看剧吧。

至于这个花痴鹏研发的神仙情侣车,与其说是车,还不如说是雪橇来得好,Smart这种情侣小资车应该配合在这里来个广告呀!

唐人街探案2:时代广场跑马车

最该是众车云集的地方,却被这辆马车抢去了风头。据说这不仅是国产电影第一次在时代广场取景,也是十几年来,时代广场第一次允许马车驶过。比较好奇王宝强驾车拍摄现场,是说“嘚儿~驾”,还是“GO、GO、GO”。

等等,这里还有一个跟车相关,硬的不能再硬,却又很搞笑的广告。

当王宝强等三人从警察局逃出来,来到大街上。这时,黄西笑容满面的出现了,滔滔不绝的说出了一段神州租车广告语,王宝强等人将黄西打到在地,边打边说:“啊靠,现在什么时候了,还广告植入。”随后三人上了车,驾车而去。满脸是血的黄西躺在地上,挣扎着抬起头,伸起右手:“神州租车,海外出行,别忘给个五星好评。”

明明是广告植入,还矢口否认,还做得有模有样,居然还是中文的车身贴。

红海行动:众车云集

《战狼2》可以说是一部军事外衣下的孤胆英雄动作片,《红海行动》讲述的却是残酷的战场现场,中国海军的团队力量。

车如其剧,《战狼2》让北汽BJ40着实火了一把,吴京把北汽BJ40的越野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有点一枝独秀的感觉。而《红海行动》的香港导演林超贤是个有名的装备控,在这部影片中海外品牌车型众多,不论奔驰M级、Jeep牧马人、悍马军车、路虎卫士、路虎揽胜、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皮卡,都和人物、场景有很好的结合,从部分车辆已经停产来看,应该是没有品牌植入的。

爱在记忆消逝前:惬意的房车生活

大年初八上映的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为“房车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这句话做了一个很好的诠释。

据了解,中国房车保有量仅为3万台,而美国房车保有量1087万辆,欧洲房车保有量723万辆,房车文化在中国的普及,任重而道远。但从2017年的汽车销量来看,中型、中大型SUV增长了5个百分点,这说明,随着人们消费升级,对车辆的空间和操控性有着更多的追求。

小编有话说:春节6天,春节档的这些影片票房达到56亿,同比增长66%,可以看到人们对影视娱乐的关注度在不断的提高。映前广告、剧中植入将进一步成为各位金主爸爸的争夺之地,通过硬植入、软发酵,将会进一步抓住受众的眼球,而车辆又是各个场景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相信在后续的影片前中后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品牌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